苏铸红到大姚县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

日期:2020-02-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 梅 赵成清点击:64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9日,春节传统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楚雄州政协副主席苏铸红到大姚县六苴镇波西村委会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州委、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苏铸红先后走访慰问了夭仕昌、夭永红、夭兵、王军、杨绍峰5户贫困户。在贫困户家中,苏铸红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成员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并送上州委州政府的慰问金。贫困户倍加感动,深切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深情厚谊和殷殷关怀。表示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勤劳致富。

 苏铸红在详细了解村委会村情和贫困户实际情况的基础上,与村委会干部及贫困户共同谋划2020年生产发展计划。苏铸红要求,要以发展产业为根本,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2020年要在藏香猪养殖、百合种植等项目上下功夫,加大扶持力度,规模化生产,支撑村委会集体经济和农户家庭收入。要加快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乡村建设步伐,努力改变贫困乡村面貌,勤奋苦干,尽快致富奔小康。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