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胜到禄丰县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

日期:2020-02-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艳萍 点击:114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9日,楚雄州政协副主席李德胜带着州委、州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关爱,到禄丰县一平浪镇杞栽村委会对部分贫困群众进行走访慰问。 

李德胜与贫困群众促膝而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就学、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打算和诉求。李德胜鼓励大家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克服困难,依靠党委政府的好政策,多想办法,积极寻找致富门路。并分别为罗胜忠、张德光、张德贵、张文德、张文林等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将新春的祝福和温暖送给他们。

 慰问结束后,李德胜调研了杞栽村的建设规划和党建工作情况,召开了村委会干部会议。李德胜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进一步提升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杞栽村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美丽家园”行动,全村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和提升。党员干部要以“1133”战略总部署为统领,精准把握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精准落实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认真谋划好2020年杞栽村整体规划和布局,统筹推进杞栽村“稳增长、促发展、调结构、惠民生”工作。要坚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指引,突出党的领导,创新发展模式,探索建立“党建+乡村治理”的发展新模式,实现党建带脱贫、扶贫促党建,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带领群众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战斗堡垒。

 

州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参加看望慰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