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召开十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委员会会议

日期:2020-02-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高显顺点击:96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21日,州政协召开十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委员会会议,对会议的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筹备工作委员会主任李能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筹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平主持会议。

 李能强调, 要讲政治、顾大局,扛牢压实会务筹备工作责任,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筹备委员会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无私奉献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会议筹备工作。要重协调,抓落实,推动各项会务工作精准到位,抓好统筹衔接,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质量意识,力求精益求精,严谨细致周到,提升办会水平,抓好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要严要求,守规矩,确保筹备工作有序高效落实,进一步加强管理,明确分工及职责、工作标准和纪律要求,切实做好各项保障,确保会前和会中各项会务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李平对筹备委员会各组工作职责作了要求。

 筹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