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政协领导一行到物茂乡督促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建红 苏丽仙点击:218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切实做好元谋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使疫情快速高效地得到防控。1月30至31日,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段玉方带领县政协教科文卫和文化文史学习委员会主任,县工商联副主席先后深入元谋县物茂乡、县交运局、县市管局和元谋旅游景区督促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值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同志,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督促指导工作期间,段玉方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疫情防控采取的措施及疫情排查情况汇报。随后,他分别到物茂村、罗兴村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劝导点、交通管控登记检测劝导工作站和卫生检疫点,仔细了解站点设置、人员配备和开展防控情况,认真查阅检测登记台账和信息互通等情况,仔细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值守人员一定要带头加强自我防护,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防控措施,要积极向群众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县党委、政府相关文件精神,特别是要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

 段玉方还深入元谋旅游景区、酒店、餐馆和大型超市,与企业主亲切交谈,了解其疫情防控和经营情况。他要求,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各企业要自觉遵守省、州、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的各项通告措施,加强防护知识宣传,提高企业员工防护意识,引导员工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要遵守市场秩序,依法诚信经营,做到不涨价、不囤货,在特殊时期彰显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感,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树立民营企业良好社会形象。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元谋县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强化大局意识,服从安排全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献计出力。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