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第6次党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0-03-3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高显顺点击:73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6日,楚雄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静主持召开2020年第6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及中共楚雄州委常委会第158次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州委州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州委杨斌书记讲话精神。听取楚雄州政协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关于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政协楚雄州委员会关于开展“协商在基层”工作,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的指导意见(试行)》。听取州政协机关“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19年度完成情况,安排2020年“大比拼”工作。研究讨论州政协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十六条措施。

杨静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和州委具体工作要求上来,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为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州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州委书记杨斌讲话精神,进一步压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州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政协会议精神,深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搭建协商平台,规范协商程序,健全制度机制,积极探索、先行先试、勇于创新,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打造全州“协商在基层”特色品牌。要总结成绩、提振信心,查找差距、查缺补漏,着力推进州政协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以极高的政治站位、强烈的政治担当、扎实的工作措施,把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16条措施抓实抓细,确保州政协机关“基层减负持续推进年”取得更大成效。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能,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树荣、李德胜、苏铸红,秘书长李平出席会议;副主席蒲涌列席会议。

州政协各委室主任,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