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政协机关开展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活动暨健康知识讲座

日期:2020-03-3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高显顺点击:78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9日上午,楚雄州政协机关在州公务中心篮球场开展2020年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活动暨健康知识讲座。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静,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平参加活动。

活动中,州中医院治未病中心副主任周德仙结合当前新冠病毒防疫情况作知识讲座,介绍了如何通过中医医药做好个人及家庭防护。州中医院治未病中心医生对彝医药膏方和茶方作全面介绍,引导干部职工通过合理的预防手段,调节和改善亚健康状况,防止疾病发生。州中医院相关医生为全体干部职工教授并组织练习“八段锦”以及增强心肺功能的锻炼知识和方法,引导和鼓励职工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达到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的作用。

活动中,机关干部职工热情高涨,认真学习“八段锦”和“312经络锻炼法”,积极与医生互动交流,医生对身体穴位确认方法一对一指导,对膏方使用注意事项、春季养生、新冠病毒中医防护方式等进行面对面答疑解惑。

活动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提高健康意识,促进机关干部职工掌握正确有效的个人健康防护方法,深化了对新冠病毒的认识,增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州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