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静到楚雄高新区调研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牌”工作

日期:2020-03-3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云华点击:87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5日上午,楚雄州政协主席、州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牌”推进组组长杨静,到楚雄高新区调研指导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牌”工作推进情况。

杨静来到楚雄高新区彝风湿地文旅小镇片区,沿着项目规划区域实地查看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功能定位、产业布局、生态环境提升打造、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对楚雄高新区近年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州委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牌”决策部署,紧扣州委“1133”战略,规划建设了一批“康养+旅游”为主题的重点项目,在打造大健康产业新业态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杨静强调,楚雄高新区区位、交通、资源优势明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牌”的决策部署和阮成发省长到楚雄调研时的指示要求,立足国家级高新区的标准和定位,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落实、高层次建设,全力打造具有彝州特色的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

杨静要求,要紧紧抓住升格为国家级高新区的历史性机遇,乘势而上,充分挖掘和利用高铁站、青山湖、龙川江、彝人古镇及生物医药产业等优势,对“彝风湿地文旅小镇片区”的规划进行提升和完善,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定位、提升层次、突出特色,规划建设一批具有区域特色的精品项目,打造特色鲜明、产业聚集,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的“健康生活目的地”。项目规划要依托区域内山林、农田、河湖等生态资源,以“健康养生”和“彝族文化”为主题,突出康养、医疗、旅游、休闲产业与彝州特色融合发展,将项目建设成集养生养老、农业观光、文化体验、山地休闲、主题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健康产业新业态示范区。高新区要注重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发展模式和经验,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千方百计引进一批在国际国内有影响力、市场前景广阔、消费者认可度高大健康产业领军企业,加快推进建设一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重点项目,打响“中国彝乡·滇中翡翠·红火楚雄”品牌。

楚雄高新区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