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县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研究全县政协系统脱贫攻坚助推行动

日期:2020-03-3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王点击:122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4日,在全省政协系统脱贫攻坚助推行动2020年第一季度推进会远程视频会议和全州政协系统脱贫攻坚助推行动推进会议召开后,南华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忠华主持召开主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州政协系统脱贫攻坚助推行动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全县政协系统2019年脱贫攻坚助推行动工作,专题研究2020年脱贫攻坚助推行动工作方案。 

叶忠华指出:2019年,全县政协系统脱贫攻坚助推行动在省州政协的有力指导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突出、助推措施扎实、工作成效明显,为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挥了人民政协应有的作用。但是仍然存在思想认识不够到位、工作落实不够具体、总结宣传不够及时等问题。

 叶忠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州政协系统脱贫攻坚助推行动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总结宣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党委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州政协的工作安排上来,全力以赴助力党委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要突出助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科技扶贫、文化扶贫、生态扶贫七项工作重点,明确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各专委会和10个乡镇委员小组的助推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严格时限要求、强化督促落实,确保2020年全县政协系统脱贫攻坚助推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南华县政协副主席黄淑珍、翁云龙、何勇、赵济出席会议,县政协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