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政协召开机关2020年文明单位创建动员会

日期:2020-02-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高显顺 点击:238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15日下午,楚雄州政协召开机关2020年文明单位创建动员会,动员部署州政协机关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相关工作。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蒲涌、杨树荣、李德胜、苏铸红,秘书长李平出席会议。州文明办副主任赵现培到会指导。

 杨静指出,全国文明单位是机关单位的最高荣誉,是一个单位综合能力和整体素质的具体体现,更是每一位干部职工政治修养、工作水平、综合素质、人文素养的重要体现。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提高人民政协工作水平、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加强州政协机关作风建设的现实需要。

 杨静要求,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一项具有深刻内涵和丰富内容的系统性工程,要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推动形成“创建活动人人有责、创建过程人人参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强大合力;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个性特点,在打造亮点特色上下功夫,力求创出特色、创出水平、创出形象;要丰富创建载体,增强创建动力,结合开展“打造一流干部队伍、一流政协机关”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评,进一步对标“十个好”的要求,重点开展好“十个一”活动,创新创建举措,突出政协特色,打造州政协志愿服务品牌,持续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在打造优良作风、建设优美环境、争创优异业绩方面争一流。

 杨静强调,要统筹安排部署,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职责分工,落实创建任务,保证创建活动有计划、有步骤、有成效的组织实施;要超前谋划,加强协调配合,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做到相互补位;要充分利用州政协微信公众号、网站、《楚雄政协》等媒体和刊物,广泛宣传创建活动,营造良好氛围;要定期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跟踪指导、督促检查,建立完善一套符合州政协机关具体实际、富有生机活力、行之有效的齐抓共管机制、投入保障机制、督促检查机制、监督激励机制,不断提升创建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水平。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能主持会议。

 州文明办副主任赵现培通报了州文明办委托第三方对州政协机关2019年度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测评情况,从履职尽责抓好落实,促进创建工作常态化;精准对标对表,规范报送创建材料;强化示范引领,推动文明单位送文明;善于学习,勇于实践,在提高创业水平上有新探索等四个方面,对州政协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作了业务指导。

 州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州纪委州监委派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