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一次学习

日期:2020-03-3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高显顺点击:74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5日,楚雄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一次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静主持学习并讲话。

杨静强调,要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服务彝州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学深悟透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作为长期任务,常抓不懈,贯穿于政协履职全过程,融入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各个环节,更好地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方位、担当新使命。

杨静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两促进、两必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极高的政治站位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深化对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持续压紧压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助推行动,以“九个助推”和“九个一”活动为抓手,突出抓好助推七大重点工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收官战。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政协党组副书记潘红伟,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能等6位同志作学习交流发言。

 

州政协副主席蒲涌、杨树荣、李德胜、苏铸红,秘书长李平参加学习。

州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州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学习同步举行。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