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政协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腐败典型案例通报会召开

日期:2020-03-3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高显顺点击:91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6日上午,州政协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腐败典型案例通报会,全面总结2019年州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研究部署州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州政协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把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抓在手上,主体责任全方位落实,领导核心作用充分发挥,有力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杨静要求,要切实担当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恪守政协事业正确政治方向;要深刻认识开展“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提升政协履职水平一体谋划、一体推进,全面推动“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落细落实;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推动理论武装、完善落实制度机制、推进“双一流”建设,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上更进一步、更深一层;要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坚决肃清秦光荣流毒影响,从反面典型中受教育,以案为鉴强化斗争精神,筑牢防腐拒变的“堤坝”,为政协事业不断发展进步提供坚强保障。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能主持会议。

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赵宗喜围绕“正确认识当前反腐败形势和腐败案例通报剖析”两个主题,作全面从严治党“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腐败典型案例通报。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政协党组副书记潘红伟,州政协副主席蒲涌、杨树荣、李德胜、苏铸红,秘书长李平出席会议。

州纪委州监委、州委组织部、州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州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州政协第四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州政协6个委员界别活动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州政协党建工作纪实片。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