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荣到南华县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

日期:2020-02-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高显顺点击:75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14日,带着州委、州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楚雄州政协副主席杨树荣一行到南华县火星社区集中安置点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

 

在博爱家园安置小区罗先富、杨玉兴、鲁文雄三户贫困户家里,杨树荣和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产情况,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吃水不忘挖井人,脱贫感恩共产党,感谢党委政府,我们一定努力工作,搞好生产生活。”贫困户对州委、州政府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杨树荣要求,要引导搬迁到县城的贫困户转变观念,转变生活习惯,快速适应城市生活,加强子女培养教育,确保贫困户生活质量稳步提升。要切实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积极动员多方力量,做实做细扶贫工作,用好用足各方面扶贫政策,真正帮助困难群众解决问题,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